白鴿最高代陸比五關2位.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10/15補的照片2008年秋季東區 白鴿記得小時我就開始養純白的鴿子,來源是小學同學爸爸那邊"偷換蛋來的"但我有先告知我的好有(女同學),她座我旁邊,因她老爸是軍人上校退伍,過去從軍中帶回好貸款多白鴿,當時我記得每隻都很壯,很漂亮!每每到她家都往鴿舍跑,但要她老爸不在時才敢,因她老爸講話非常的大聲!我們都很怕他!我自己有養純白的,但一直讓牠生當時山上也沒什麼養鴿資訊,所以每隻都很小隻,於是就拿自己的跑去跟她老爸偷換,反正孵出牠老爸也不 知,都一樣白色!從那時起我開始借錢繁殖起白鴿至70多隻,每隻都跟牠的上上代都像級了!剛上國一時,有很多人也開始養起鴿子,也來跟我買,當時我一對小鴿賣150~300元.我老爸當時在公家機關上班一個月才6000多,我一個月有時還賺到3000多.學費1200.賣鴿子還有剩,所以當時爸媽並沒反對我養鴿子!前些日子回金瓜石順便到"水固態硬碟南洞"同學家,我當時要當兵時留4對白鴿給他養,目前他還留有此品種.我抓一隻回來,與過去差沒多少只是變小隻了,但整體骨架還ok.我想下次出幾隻"白鴿"去大尉營去試試看!至於什麼品種我不隻到,當時養鴿白鴿就叫"白ㄟ",黑色叫"歐ㄟ"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時間寫,我要先下msata班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sh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